雲起時

致那些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

愿安。

细嫩风:

听说世间每个人都有一个一直守护她的天使,如果这个天使觉得你的才华横溢而生不逢时,你的心情太过难过和孤独无助时,那么她就会化为你身边的某一个人,也许是你的朋友,也许是你的恋人,也许是你的父母,也许是你仅仅见过一面的陌生人或者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,这些人安安静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时光,然后他再不动声色地离开…… 
 
如果不是上天赐予我们生命,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精彩的人生。拥有生命里的美好,感受亲情、爱情、人情世故,并坐在咖啡馆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,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… 
 
在这一刻,你的人生就有了回忆,一切甜蜜的,快乐的,伤感的,痛苦的。正是因为有了这些,我们才懂得什么是幸福,更懂得拥有时的珍惜。即使以后你的道路不够平坦,你依然可以靠着自己勇敢前行。 
 
我愿相信那些离开我们的人,都在世界的其他角落静静的存在着。待我们需要之时,便会出现。生活大概也是这个样子,我们一边出现,也一边消失。虽然我们对一些人很重要,但我们也只是这个世界的匆匆过客。 
 
曾经那些来到你生命中却又离开的朋友,那些曾经给过你帮助的陌生人,那些曾经爱你爱到最后分开的人,他们都是善良的天使。也许你有段时间会对于他们的消失感到伤心或失落,会四处寻找他们去了哪里,到了什么国度,可是到了最后,你都会相信,他们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,安静而满足的生活着。 
 
静下心来,也许你就能想到你所有曾热爱却正在遗忘的人和事,也许你就能看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成长,也许你就能明白周围的一切是变还是不变。有时候,有些东西像是美丽的风景一样,一眼难忘,可有些却是经过千百遍后仍不知道它的存在。其实这一切,曾经的那些伤心和失落都不复存在,时间就是最好的治愈师。 
 
惊鸿一瞥是生命的美妙,细水长流是淡淡的幸福。你终究想要哪个呢? 也许有一天我们终会明白用一世桃花换一生相守,用一生惊艳换一世温柔。以前说过永远不会离开的人,该走的还是走了,要相遇的迟早要相遇。所以,永久在死亡的时候存在,也在产生生命中存在,就如照相机定格的那一瞬间永恒…… 
 
放在时空的隧道里,一辈子不长,珍惜眼前善待他人,也要好好对自己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。无论我们在哪里相遇,无论以什么方式相遇都是缘分。当有一天回头看来路时,能会心地一笑,并轻轻说声:那时有你,真好。足矣。 
 
时间不是风来回吹,过去了就过去了,但我眼中的你们,青春年华,美丽盛开如诗,喜欢你们,不需要理由。因为你们,我们的人生才会很精彩。因为你们,才有今天的我,无论快乐或幸福!  
 
感谢那些曾经在你们生命里出现的人,也是你们生命里真正无可替代的一部分。 
 
都祈望你们一切安好!并祝假期愉快! 
 
此致。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的朋友细嫩

评论
热度(95)

© 雲起時 | Powered by LOFTER